這兩天是開學後頭一次留在宿舍沒回去,感覺有點特別.

 

昨天早上新搬進來一位醫學系的室友(房間裡有電機和醫學是怎樣)

 

感覺人還不錯.下午理院盃因為系籃隊長希望大家2點就到球場熱

 

身,所以我就帶著新買的球過去了.氣候狀況不是很好,颳風還有一

 

點飄雨.剛開始也沒來多少人,不過在隊長來以前先發球員們都到齊

 

了.很詭異的是,比賽是三點開始,可是都到了兩點半了還沒看到對方

 

來半個人.結果我的直屬學長幾乎一看到不認識的進球場就問是不是

 

地裡系的,大概問了超過五次了= =.到最後時間真的到了還是沒人,

 

而且那時的天氣剛好轉晴了.結果宣布,心理系不戰而勝......隊長還在

 

吶喊還我1000塊!!!(他放棄家教跑來比賽).再來因為系上來很多人,

 

所以就乾脆自己人打全場......

 

今天本來要自己去練基本動作的,可是外面又再下雨......只好跟室友

 

去地下室打桌球.原則上我連姿勢都有問題了,所以都亂打一通= =.看

 

著一直下雨讓我按耐不住,我就只在宿舍外面練運球---尤其是左手.

 

晚上再次被小咩說煩了......不過我可以體諒她.因為她會對明天到教

 

室不安,所以當然會比較煩躁.希望她能度過這個難關,畢竟看她不安

 

我也會痛心.

 

小咩真的好美喔,看著她的照片讓我好想抱她喔

 

祝小咩能度過這次的難關,消除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