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辛苦的回到台北了.估計了一下時間,果然比周五回去時還早

 

平常周五大概花3個小時,這次周一早上回去花了兩小時多.不過回

 

到台北後,我所面臨的就是風雨交加了......跟台中的天氣真的差很

 

多,結果我花了很大的力氣才用腳踏車把行李在風雨中運回宿舍.下

 

午我和心輔中心的老師有約,希望她能提供給我對重鬱症更多的了

 

解和陪伴者能幫更多的忙,而以後也就都跟老師約禮拜一1點到兩

 

點的的時間會談.晚上我幹了件傻事,我居然把鑰匙忘在房中,害我

 

自己被鎖了兩個小時才找到教官解危,下次真的要注意才是.之後

 

有人似乎在浴室休克暈倒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怎樣.由於我不想在

 

那圍觀妨礙救援,所以我只有問一下狀況就離開了.稍晚系上跟我

 

同家的學長找我出來想看看我長怎樣(因為我的直屬要忙重考,所

 

以他代我直屬照顧我).聊了一下我就回宿舍了.最近其實很擔心小

 

咩的狀況,她因為之前吃藥很不舒服,所以又不太想吃藥了.我時時

 

都掛念她的狀況,深怕我一不注意她又受傷了,希望她會願意聽勸

 

繼續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