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練球時請了教練來試教,感覺還不錯.學到了新東西

 

不過因為今天早上要考普心所以得提早走......普心考完

 

恩.........應該不會太難看,我想.小咩最近好像身體狀況

 

不太好,常常頭痛,一頭痛情緒就會開始變糟.像今天下午

 

人原本還開開心心的沒事,傍晚突然開始頭痛,情緒一直

 

很糟,讓我既痛心又擔心.感覺上,三天沒吃藥的影響好大

 

我要更努力盯她才行.唉!說真的最近好想她喔,真想在她

 

身邊照顧她,不讓她受怕.

 

今晚受到老爸一位朋友的邀到她家作客,大家都很親切,而

 

且......都是基督徒,會作飯前禱告,然後還不忘跟我說明很

 

多事,讓我有種會被抓去受洗的感覺......老爸的朋友是台

 

科大的教授,她丈夫是台大哲學系教授,一家子都是基督徒.

 

她們真得很好客,我要回去時還讓我帶點心和水果回去,真

 

不好意思.化說他們在禱告時我也有禱告,"希望小咩能早日

 

穩定,考到她要的學校來跟我相聚,這樣就可以天天陪她了,

 

她也不會寂寞了,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