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中友會的活動真的好精采,那些熱舞跳的好棒,西米露學長也很強

 

戲劇也排的好好喔.小精靈雖然都在搗亂,但我覺得挺可愛的.還有螢

 

光棒表演也超威的,相信大家都練很久了,中友會真棒!不過......弄到

 

十點多是有點美中不足啦!

 

今天早上好睏喔!昨天不小心念微積分到太晚,早上一直沒啥精神.下

 

午的武士道課我還在最後大家發問的期間打盹= =超疲累的.晚上練

 

球我好糟,練快攻傳球常常漏接,害我都沒臉去見學長了......得多練

 

基本動作才行.

 

喵仔今天看起來挺開心的,讓我也好開心.可是稍晚她有點不舒服,希

 

望沒事,不然不但睡不好,連藥也不吃了.

 

祝小喵早點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