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適逢中秋,加上這周是我的生日,我便跑回台中過節.

 

今年的生日對我而言很特別,因為今年我農曆國曆生日同一天

 

,還挺酷的.我就補許一下願望好了,1.我希望小咩明年可以如

 

願念設計2.我希望我明年可以轉系成功3.我希望能和小咩一

 

直在一起.

 

周五我回到台中後,老爸早已在車站等我了,有點不好意思.隨

 

後我就去鎮麟幫小咩拿寄放的禮物.一開始櫃台姊姊聽到是放

 

了半年以上的就覺得應該丟掉了,沒想到總導師季琳姊居然還

 

有保存著,真是太神奇了,剛好小咩去中友挑鞋子,我們便在一

 

中街相會,順便去吃飯.小咩看到禮物後挺高興的,雖然我有點

 

吃醋,但她開心就好了.後來因為她有點累了,我就要她早點回

 

去休息.

 

星期天我和小咩約好要去看台中舊酒廠那的設計展,不過小咩

 

起的有點晚,我就和她先在一中街吃吃看漢堡王再去看展覽.吃

 

過後有點後悔,因為同樣119的價格在麥當勞是大麥克,在漢堡

 

王卻比麥香雞還小......真是坑錢.設計展的場地頗大的,而且外

 

面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展覽場裡可是別有天地呢!感覺真的很

 

棒,尤其是在這種不景氣的時代,有創意真的是很棒.像有個筆記

 

本,它的線都不是水平的,而是12度角斜上.原因是因為的手若

 

不去刻意控制,書寫會很自然的往斜上寫.還有個牌子叫PeaQ

 

uin就像孔雀和企鵝的混合體,而圖像也確實是如此.最後我讓

 

小咩買了些有趣的東西,而她也買了個銀杏葉的項鍊當作我的

 

生日禮物,我好開心.要回去時,小咩看到兩個小朋友再拿會場

 

的氣球打來打去,她就問一下去哪拿的,於是也跑去服務台拿

 

了一個,小咩真可愛.今天小咩的新衣服很好看,穿在她身上

 

有種特別的氣質,感覺她變成熟了,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