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煩悶的雨天,感覺真討厭.

 

晚上練球的時候我因為不知道場地,就請一個提早要過去

 

的球經同學帶路.剛到時因為場地是濕的,就有同學和學長

 

在拖地.我因為手邊沒工具且不想閒著,就開始練投籃.練著

 

練著,不知不覺就有好多人在指導我的投籃姿勢之類的,有點

 

不好意思.練四角傳球的時候,我不知是怎樣,一直接球失誤.

 

還有次更扯,因為我們的目標是連傳50下,掉球就要大家伏

 

地挺身5下,結果第50球在我手中掉了.......感覺好失敗,還

 

好後來總算是傳成功了(如果在傳完球前做完50下伏地挺

 

身也會結束).天氣真的昰不好,斷斷續續的在下雨,只好提早

 

結束練球了.

 

回宿舍途中,莫名的覺得好累,心情好差,好想哭,好想死.最近

 

不知怎樣,常常會這樣,不知道我是不是病了.好累,不知到啥時

 

才會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