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台大男一舍第四天,稍微記一下這幾天的事

 

第一天---九月六日

 

這天是新生家長日,我們家除了爺爺其它都一起到台大來了!

 

台大果然很大,剛開始進去還不知道活動地點在哪,問了不少

 

人才找到舊體育館(新體借給聽障奧運用了).活動內容是先

 

播放介紹學校的影片,再來是校長致詞和其他行政人員介紹

 

(我有點忘記順序了.....),大概十點就結束了.接下來是系上

 

的家長日,由儷偵系主任和其他三位老師跟大家說了些話,大

 

約十一點半結束,還有送餐盒~~~~很好吃!最後就是搬進

 

宿舍了.先在旁邊的餐廳用過午餐後,就要開始搬行李了.不過

 

我帶的東西還真多.......真的辛苦爸媽跟老弟了,最後能把那

 

麼多東西都搬到房間還整理到很乾淨也很強= =搬呀搬,處理

 

到四點左右,大家辛苦了,早點休息吧!晚上其實也沒幹嘛,宅在

 

宿舍而已......

 

第二天---九月七日

 

早上用了一下電腦後,發現筆電鍵盤用的超不習慣,就殺去外面

 

找店家了.首先我先跟警衛大哥問一下地點,就很猛的用走到台

 

大內部(很累= =男生宿舍離那有點距離),到小福那的電腦先

 

生買鍵盤.不知道是鍵盤問題還是我按的問題,總覺得靈敏度不

 

高,有點不習慣.之後就一直宅宿舍,然後有個室友突然出現了,

 

原來是搬完就回家了,難怪一直沒看到人.

 

第三天----九月八日

 

因為今天要體檢,早上又晚了點起來,結果早餐跟中餐都沒吃

 

超難受的!早上和系上的同學約好去逛校園,大概看一下上課

 

教室在哪.原本以為要很久,其實很快就跑完了.體檢發現我有

 

蛀牙和牙結石,之後我就有點緊張想趕快打聽哪裡有牙醫,想

 

快點解決,結果還是沒下文= =晚上中友會七家有家聚,我就

 

跟學長連絡請他帶路,結果我跟丟了害他還要跑一次,學長真

 

是抱歉.我們是去後門附近一家教發現義大利麵的店吃,雖然

 

價格有點高(120左右)但量真的很多,感覺有那個價值,但我

 

體檢前實在餓太兇了,之後就先去吃了,有點後悔.......

 

今天----九月九日(聽說很多人今天

 

結婚,因為2009.09.09久久久)

 

早上原本系上同學有約去逛西門町,可是不知為啥我有點懶

 

懶的,就拒絕了(後來聽說他們時間挑錯,根本逛到什麼,好險

 

= =),下午就殺去後門去附近找牙醫.很快就發現兩家牙醫

 

,一家醫生不在,於是就跟另一家預約晚上八點看診.隨後我

 

又到台大周圍繞繞,順便再跑一次上課地點,才回宿舍吃晚餐.

 

晚上去看牙醫,感覺醫生很親切,一直針對我的問題跟我解說.

 

這次是先洗牙,因為我很久沒洗,牙結石有點多會讓牙床發炎,

 

補牙只能下次了.回宿舍前到附近買了一盒番茄回來吃,看來

 

要兩天才吃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