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到台中感覺有點懷念,看到一段時間沒見的家人總有一種

 

思念的感覺.爺爺還真的很疼孫子,我一回來還沒吃飯就把我抓過

 

去問東問西,還給我一點零用錢= =.爸媽看起來也都還好,媽媽還

 

特地為我燉補湯幫我接風呢!當然這次回來室要來陪陪小咩的,不

 

過還要她請客,真不好意思.她推薦的餐廳果然都很好吃,吃完後還

 

帶我去買衣服,小咩真的謝謝妳喔,我最愛妳了(絕對不是被衣服收

 

買喔,我真的好愛妳~~~~).在家其實也只是念念書和做作業而已

 

,不過來回就在客運上看了兩部電影,也算有點小收穫,雖然來回很

 

花時間就是了......今天要回來時我還幹了件蠢事,我居然把售票員

 

的盤子連錢帶票拿走了......天阿!好丟臉!真想找個洞鑽.還有老爸

 

實在太照顧我了,其實到車站時就可以走的,還要等我上車才肯放心

 

離開.爸媽,謝謝你們,我真幸運能當你們的兒子.謝謝小咩,我真幸運

 

能有妳這樣的女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