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二

 

小咩的學妹邀我和小咩去豐原那玩.

 

早上

 

我和小咩約九點在繼光街某處見面,準備搭火車到豐原去.

 

在火車上,眼尖的小咩發現了一隻螳螂,不知道是怎麼上來

 

的,難不成牠也想去哪玩??到站後不久就看到學妹跟兩台

 

腳踏車,很快的學妹的妹妹又騎來一台,然後她就跟他媽媽

 

回去了.於是現場總共有三台腳踏車,要做啥呢?當然就是去

 

腳踏車步道騎車囉!預計是從豐東騎去后里,不過調皮的小

 

咩又跑去租了一台協力車(這小妮子真愛玩),學妹還是騎原

 

本的,結果當然是我在前面.剛開始試騎有點不習慣,常常操

 

作失誤,但很快的就熟練了.很久沒去步道騎然後又是第一

 

次騎協力車,當然是有些吃力啦,不過小咩也會很貼心的適時

 

跟我一起騎(好像很多時間都是她在跟學妹悠閒的聊天).感覺

 

真的很愉快,不單是和小咩騎協力車,路上很涼加上運動會讓人

 

很高興.後來要往后里騎回去時,小咩又突發奇想想騎去東勢,不

 

過騎到一半就被學妹以會花很多時間而阻止,但下次我一定要挑

 

戰看看,那樣感覺很好玩.

 

中午,午後

 

中午我們就去廟東吃午餐,然後再到附近逛逛,最後逛到太平洋百貨

 

我就看著小咩和學妹邊討論衣服邊逛,自己在後面默默的跟著.看著

 

看著,其實我也很高興小咩能和學妹快樂的聊天,我也不想打擾就一

 

直看著他們聊.逛著逛著到了紅帽象,小咩又玩性大發的跑去玩遊樂

 

設施.再來,我們先騎到豐原的山腳附近,然後學妹的媽媽再把我們載

 

到她們某位住在山上的朋友家玩.那位叔叔家很美,而且草坪上還有

 

很多蚱蜢.小咩就開始跟我們介紹蝗蟲蚱蜢順便抓幾隻給我們瞧瞧,

 

我們也在附近發現很大的人面蜘蛛,但小咩還是很執意地想找螳螂,

 

找來找去最後還是找不到.後來學妹的妹妹就帶我們去餵魚,有很多

 

台灣的鬥魚,神奇的是居然還有泥鰍!我們就邊看牠們在搶飼料邊聊

 

天,大概到五點附近我們就告辭下山,準備去學妹家.

 

晚上

 

晚餐是由學妹媽媽準備,雖然只有三菜一湯,但已經很不錯了.因為用

 

的是普通大小的碗,所以我多添了一碗飯,結果被小咩說是飯桶......

 

學妹家很乾淨而且也不小,不知為何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飯後,小

 

咩開監獄兔給學妹和學妹妹妹看,不久前才看過但還是覺得很好笑

 

(小咩說她看過五次了).看完全部也不早了,大概在看一些東西後就

 

準備告辭了.其實學妹原本有邀我們兩住他家(我睡客廳......),但因

 

為我媽比較保守,所以只好作罷.而小咩也不想讓我一個人回去,就跟

 

我一起回台中了,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回到家也差不多十一點多了,洗個澡就累的跑去睡囉~~~~

 

結論:下次要跟咩咩騎協力車到東勢!然後在學妹家睡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