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下八月二十一日的網誌,二一跟二二都很晚才回家,

 

沒時間打網誌

 

上午

 

我國中的同學兼好友笨蟲來找我玩,不過說是找我玩,其實

 

是佔領我的電腦打魔獸.而我只能很可憐的去跟我的筆電相

 


 

下午

 

這天下午是系上迎新,約在加州健身中心門口集合.笨蟲說想跟

 

我一起去,我就跟他從家裡晃到目的地(他說想看有沒有正妹),

 

不過走到一半他突然說他唬我的就跑去吃傻瓜麵了.剛到的時候

 

那裏已經很多人了,看來大家都很早到......有為學姊先點名,點到

 

我時突然很高興的跟我說他是若瑜學姐.她是系上聯絡我的學姊,

 

人很好,也長的好看,不過還差小咩一點(學姐不要砍我).然後有

 

個女生在點名前就知道我是誰了.原來她就是跟我同校不過不同班

 

的宜臻,我知道她這個人,不過沒打過照面.再等一陣子沒人來,學長

 

姊就帶我們這些新生去吃午飯,地點是仁愛眼鏡對面某巷子的義大

 

利餐廳----stair2(我有點忘了,不過那家是在二樓).等餐期間大家

 

先自我介紹,結果學長姊來的比學弟妹還多(因為這是心理系中區迎

 

新大概中區考到的人沒那麼多,而且學長姐是不分地區來的,連要升

 

大三的也有來).大家人都很好,雖然還沒正式踏入心理系,但系上的

 

氛圍讓我感覺很開心很溫暖.就算到時轉系失敗也不會有很大的損失

 

(還是要努力試一試阿!).大概三點半左右,因為我和小咩有約,所以就

 

先離席了,我和小咩晚上要去德安華納威秀看那天上映的時尚女王香

 

奈兒.

 

晚上

 

電影是六點開始,大約兩小時,我覺得這部電影剛好也適合現在的小

 

咩.女主角不因時代潮流而改變自己對流行服飾的看法,她始終堅持

 

自己的品味,最後成功改變流行,打造出自己的品牌.小咩也是有著與

 

世俗不同的想法,因此也過的不太愉快,但我始終相信她也能憑著自己

 

的想法打出一片天的.看完電影後,跟小咩去鮮芋仙吃點冰,再去遊樂場

 

玩一下,就結束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