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點累,所以今天才有時間紀錄昨天的事

 

早上

 

早上有台大中部校友會(簡稱中友會)的迎新大會,地

 

點在台中市孔廟旁的救國團,我差點睡過頭.花了五分

 

鐘走到救國團,結果根本都還沒開始.雖然已經來了許

 

多人,但在在等待期間仍然有不少人遲到進場.最後大

 

概過了預定時間20分後,大會才正式開始.首先是來賓

 

致詞,大都是中友會的前輩們和顧問老師,且來歷都不小.

 

其次就是由幾位學長介紹中友會和之後會辦的活動,還放

 

了上一屆的活動錄影給我們看.之後大概11點多時再由

 

組成中友會11個家的家爸家媽分別帶開(我是7家),主要

 

是要先去吃中餐,而我們7家是到一中街的福勝亭去吃.

 

午後

 

等餐點的過程中,家爸媽(學長姐)先分別自我介紹,然後再

 

由我們這些新生自我介紹.之後他們講解了一些大一要注

 

意的事項,在來就是讓我們先吃飯然後熟希一下周遭的同

 

伴們.在過程中也加入了幾位因為有事而無法準時到來的

 

家爸媽.不過世界還真是小,居然其中一位晚到的家爸就是

 

我家小咩提過的西米露學長!學長人很有趣,穿著夾腳拖,然

 

後我感覺他手腳隨時都在動或擺Pose,談吐也很自然,不會

 

避諱用髒話,還很容易的就可以立刻打入一桌在說話的小團

 

體,真真有趣的一個人.他在飯後有跟我稍微聊了一下,我也

 

跟他大致說了一下小咩的狀況.他叫我要堅強然後也祝福小咩

 

能康復.再談論過程中他也一改平常給人嘻嘻哈哈的印象,很

 

認真的跟我談.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值得交陪和學習的學長.

 

不久後因為各自都有事,今天的聚會就散了,而我也走到陳立去

 

,準備等老師問一些大學課的問題.很不巧的是,因為老師晚上有

 

課,而我剛好去廁所,就這樣老師就跑去趕高鐵了(真的是用跑的

 

......)結果我白等了一小時......不過在等的期間有聯絡小咩跟

 

她問出她不想吃藥的原因和現在的想法,也算是有收穫啦.

 

希望明天小咩去看醫生時,醫生能提出具體解決的方法,幫助小咩

 

的病情有更大的突破.小咩現在真的很可憐,會無端的害怕.今天去

 

找她拿東西時感覺她很想趕快關上門,表情也像看到陌生人一樣.

 

剛剛跟小咩聯絡時,她情緒好低落,一直想自殺,不想再撐了,還問我

 

哪種方法比較不會痛,因為她怕痛.接著她就說了跳樓燒炭......,後

 

來手機沒電了,我只希望明天還能聽到她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