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有點累,但運動量不少而且還很充實呢!

 

下午

 

首先今天主要的目標是要帶我家小咩去幫我挑眼鏡框

 

然後再配一副新的眼鏡,準備下週去體檢然後考機車駕照

 

當然那是下午的計畫,在那之前得先填飽肚子,我和小咩就

 

先跟一中街某個小巷裡的輕食館訂了焗烤,之後在帶進一

 

中三街---所謂的日出廣場去吃.那家的焗烤真不愧是小咩

 

推薦的,真的很好吃,而價位也可以接受.用餐完畢後當然是

 

吃點冰品啦!我們就去日出的戰豆冰點了一盤三球的冰淇淋

 

兩個人一起吃.冰很大而且才30,我覺得還挺划算的.當然冰

 

品吃完後就輪到今天的主菜----去三能配眼鏡.我的眼鏡幾

 

乎都在三能配的,所以有認識的店員,價錢比較好講.配眼睛

 

一定得先量度數,沒想到最近幾天這樣操眼睛又讓我度數飆

 

高了......,再不注意點可能就瞎了,店員要我過兩天讓眼睛

 

休息再來配,所以今天就只好先挑鏡框了.我家小咩真的很

 

愛玩,一開始沒看到她中意的就一直挑一些奇怪的給我戴,然

 

後那個店員還在那邊幫忙她,有點哭笑不得,終於她看到幾款

 

喜歡的,我也覺得不錯,這才結束了來三能的任務,之後我就陪

 

小咩逛一中街,逛一逛還逛到中友去了.在那,我們先去11F看

 

小咩喜歡的精品,隨後往上跑去展覽場看公仔展覽,還買了個福

 

袋,裡頭倒是有不少不錯的東西.最後去湯姆熊那玩一些遊樂設

 

施(投籃機,丟球之類的)就結束了下午的行程(不是臨時起意的嗎?)

 

晚上

 

晚上陪小咩騎腳踏車去繼光街買材料,她準備手工做些生日禮物給

 

她的表姐.但在那之前,還是得先找東西祭一祭我們的五臟廟,我們

 

便在繼光街找了家很平價的羊肉羹麵吃.雖然平價,但味道還不錯.

 

吃完後就在小咩的帶領下去買材料了.小咩在這附近還真不是住假

 

的,哪裡大概有什麼她都知道,像我們逛的那幾家材料店物資都還蠻

 

充足的,有點大開眼界.這邊結束後小咩突然很神秘的問我還吃的下

 

東西嗎??我回答可以她就叫我跟著她騎,不久後就到了忠孝路的一

 

家冰店.原來小咩早就想吃這家的冰了,老樣子,還是兩人吃一盤,因為

 

都好大碗.冰涼一夏後小咩又問了一次我還吃的下嗎??我還是一樣回

 

答可以,她就帶我去附近的一家店吃米糕.味道不錯,可惜最底下很油

 

不過整體來說,也難怪小咩會喜歡了,確實是不錯,小咩介紹的店真的

 

都挺好吃的.最後這餐結束後,基於我不熟悉附近的路,小咩就打算先

 

帶我找到路回家,可是她騎錯方向了,結果我們還跑到中興大學來了

 

甚至還到大里!(我們也太厲害了吧)最後還是靠著小咩手機的GPS才

 

找到路回家,也就結束了今天的冒險.

 

心得

 

雖然今天幾乎都不在家而且還很累,但我覺得很充實,也讓平常少運動

 

的我流了很多汗,最重要的是感覺小咩今天都很高興,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今後我想我得多運動才能搭的上活潑的小咩,才有體力在陪她到處跑,到

 

處玩.謝謝小咩今天的陪伴,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