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兩個月沒回台中了,感覺大家對我有點過分好了。像我剛到家爺爺

 

就把我抓過去問東問西的,老弟則一直展現他新抓的遊戲給我看。隔

 

天,老媽還帶我去買了好多冬衣(小咩不要殺我,我不小心忘了.....

 

.)和一雙球鞋,晚上還煮羊肉爐給我補身體(小咩放心我也會對你這

 

麼好的)。禮拜天,要去坐車前先跑去找小咩,送給她圖書禮券和巧

 

克力和監獄兔娃娃。本來以為小咩拿到東西就會走了,沒想到她會

 

要我陪她去附近坐一坐,順便一起當閃光XD我們倆都很想對方,感

 

覺差點就被小咩黏住回不了台北了呢!然後也很感謝小咩在我搭車前

 

還帶我去吃了點下午茶,讓我在車上不會餓。不過吃的時候感覺被小

 

咩當小朋友了@@

 

我最喜歡小咩了~~~~我有預感小咩不是推甄就上就是申請到台科大

 

工業設計~~~~來當我的鄰居

 

我也該想想要送什麼祝賀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