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像其它雨天一樣呆在家裡,但可真發生了不少令人振奮

 

的事(其實只有兩三件)當然也有運氣不大好的

 

壞事

 

中午去買午餐時,原本是想趁著雨勢小時快去買,沒想到中途天氣

 

就像日前的颱風天一樣--狂風暴雨

 

好不容易回到家褲子也都濕了,只好把褲子拿去晾,加上連續雨天

 

別件褲子都沒乾,只能穿著條內褲在家裡晃

 

振奮之事之ㄧ

 

稍晚,我家的小咩打電話來,跟我說她買了設計的雜誌在看,然後就

 

稍微翻了幾頁告訴我內容.聽著聽著,感覺到她真的對設計這一塊領

 

域很有興趣,她一邊翻一邊說她第一次看到設計圖稿時有多興奮,還

 

說希望能趕快畫一張出來她還很可愛的說她的第一張設計圖要表框

 

起來.我聽了覺得很替她高興,因為前些日子她常常會為沒目標而消沉

 

現在看到她對設計感到有希望,實在很為她高興,也祝福她能有動力打

 

拚,可是她說著說著就突然感覺快哭了,她說她不想在待在現在的環境

 

了,她好想趕快去畫素描學設計.我的心真的好痛,好希望能幫她脫離目

 

前的困境,讓她能充滿動力去衝刺.每每看到她心情很低落很想死時

 

(官方說法是重鬱症,實際是能量不足)我都好想代替她,現在我願意付

 

出一切代價幫助她達到她的夢想,令人振奮的是她今天出現了希望,我好高興

 

振奮之事之二

 

傍晚詮達的一位劉小姐打電話來提供了我一位台大醫學系學姊的電話,

 

我晚餐過後打過去問了些選課和轉系的事令人高興的是選修部分是隨

 

機的,不一定早選就選的到課,這樣就可以不用那麼緊張.轉系的部份,

 

學姊班上有兩位分別從電機系跟藥學系轉過來的學長(姊),學姐說開學

 

後可以幫我詢問關於轉系的狀況.雖然目前沒有很強烈想轉系不過也是

 

個選擇,只要唸精神心理方面的我就很滿足了

 

振奮之事之三

 

九點附近有位台大的學長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參加中友會(台中校友會)

 

的迎新,並說明活動內容,剛好我最近有了很多不明白的事,可以一次解決.

 

時間是本週四下午一點半,先在台中火車站前集合,很期待那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