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常常說我每次都會因為錢計較很多,想說是父母的錢所以不太敢花

那自己去家教不就好了?

我的回答往往是我課業重,沒辦法

但事實上也只是我不想生活過得沒品質,不想課業炸掉,不想睡眠時間被剝奪

不想因為錢去做些學不太到什麼東西的事

想趁學生時代好好談單純的戀愛,單純的友誼往來


爸媽常說,現在好好拚,事業有成就不用怕沒對象了

之前常用這樣的觀點叫我失戀不用傷心

但我知道出了社會以後,很多事情常常會變得很複雜

這是我為何會在學生時代看重愛情和友誼的原因

不趁現在好好陪陪朋友和另一伴,以後還會有機會嗎?我不知道

所以我常常做些很奇怪的事

明明沒要買衣服或自己還有事要做

還是會陪朋友去買衣服,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幸運能遇到大家

爸最近和他一個客戶聊到我的事後

也意識到單純不單純的問題,所以應該不會常用老套搪塞我了吧



賺錢這件事每個人看法差很多,我們家是希望我好好念書,將來在還他們就好了

爸爸公司的高階主管也是這樣想,叫我不用怕,將來還我老爸就好= =(雖然不知道他們家

小孩的狀況就是了)

但每個人狀況不一,所以我也不會像某公眾人物覺得打工的是XX

最重要的是不會後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