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最近常會聽到沒時間怎樣之類的

我想到之前和謝曜聊天的事

那時我好像是問他經原的事吧

然後我說都沒時間去上之類的

然後他說了一句話

雖然是一句我們都了解的話,但平常都不一定會意識到

"沒有沒時間這回事,只是在你心中的優先順序不同而已"

雖然他講話有時候很尖銳,但確實是事實

就像我常會想說可惜我沒時間修某某課,可是其實也只是我認為同時段而言

A課比B課更重要而已

生活中許多事也是

 

例如不能常陪家人、朋友、男女朋友

事實上現實一點,也只是在你心中的順序沒有課業、家教、社團等前面而已

常常很多想法是,我現在努力一點,以後可以讓家人或未來的另一伴生活過好一點

可是事實是,他們並不一定這樣想,他們所想要的可能只是小小的陪伴,不一定要花多少

時間或是去哪玩,就像Carl Rogers他們一直強調的陪伴的重要。

所以不能常回家我就打電話回家報平安、說說近況

我很喜歡一下的時候,平常也沒常常去哪玩,幾乎都是待在學校

但偶爾的接送和圖書館念書(一舉數得阿!!念書約會一起奮鬥)和運動就很幸福,而且都有

認真念書,不像有些只是來閃人的,還吃零食ˋ ˊ

我很喜歡把戀愛和一些提升自我的事結合,雖然我知道必非每個人都有辦法,情況不允許

 

 

往往等你事業有成或是怎樣,想好好陪陪家人或是另一伴

他們卻已不在那樣

很多東西時時刻刻都在變的

日本人也沒料到前一兩天明明平平安安,之後突然來個地震加海嘯

明明當初說好要永遠在一起,之後卻分手這樣

他騙你嗎?不是,只是當初說話的他和現在的他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