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其實又是想到了以前的事,特別是暑假

不過我這次跟自己說,這不是不願面對現實,這是再檢討

下次遇到類似的事我可以怎麼做?

語氣不要那麼衝,冷靜一點,委婉的表達自己的意見,把自己搞得很弱勢(?

不過想想堂哥說的,有些事如果你不能常常作,例如從北殺到南只為了買限量的東西討人

歡心,那永遠不要作第一次。

對我而言現在回頭看的意義是這樣,而不是沉迷

無意義的一直回頭只會讓自己跌倒。



還有一件是自己本身的事

一些想法

總覺得以前談戀愛談到腦袋壞去了= =

我自己就是一個完整的人,幹嘛要有別人來完整我......

談戀愛對我應該是個加分的效果,並非補洞

可以讓我變得更好,反之並不會變差呀!!!



現在剛好是讓我重新認識自己的時候,試著去想想鏡中的那個人是誰

去重新定義自己

要相信,無法安於自己一人時,在和別人建立親密關係時很容易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