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家族聚餐

大家吃到差不多時,我被眾家堂姊抓去開導(我姑姑們幾乎都生女的)

她們都是說自己的經歷,然後講一堆我已經聽過很多的道理

不過她們是唯一跟我說放不下就去追的人

她們講法是,反正失敗就會死心了這樣

回家後就想說看看她的網誌好了

是該死心了,她看起來過得很好,比跟我在一起時好很多

或許是真的該認清,我們真的是不適合

我漸漸地發現,或許現在我放不下的是她很精采的生活

心裡會覺得跟她在一起,生活也會很精采,可以到處玩,吃很好的東西。

可是

為什麼我需要借助別人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精采呢?我何不自己來?

我現在不是就在做這樣的事了嗎?開始在蒐集資料。

其實也可以請教黃尹笛,看怎樣可以更豐富旅遊經驗

仔細想想要交往的對象,必須是要可以讓自己成長

而不是讓自己依賴長不大

好好想想吧,然後,開學後就給我振作起來,好好生活

要不要交換學生不重要,重點是你喜不喜歡

不爽或勉強的事就不要做

不可能常做的事也不要隨便答應

知道嗎?

祝福你

 快爬起來,好好為自己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