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居然沒有賴床......乖乖的去上國文了(儘管昨天

被橋生室友跟別人講話的聲音吵到睡不著.....)國文出席

率異常高,讓我不禁懷疑當初真的有那麼多人修課嗎??

下課後去文學院聽聽看哲學推理與倫理學的課。阿......

聽起來感覺高深莫測,不過老師的口音挺特別的,上他

的課應該不會睡著,因為不專心聽會有聽不懂的風險...

反正就加選看看吧。下課後去電腦先生買了個鍵盤,因為

筆電用不習慣,原本的鍵盤又常常不能用......只好忍痛買

個新的。

下午的普化實驗課助教一開始就給我們下馬威,說這學期

扣分會照實扣,不會像上學期放水......一方面可能是因為

我們上過一學期了,規矩都要熟悉了,另一方面可能是化

學系那邊有實驗意外發生,所以她不得不嚴厲的要求。新

的助理助教有臨床組的碩一學姊耶,其它有兩個化學系大

四學姊跟一個化學博一的學長。實驗由於是第一堂所以很

快就放人了,這當中我遇到很多人問我的第一句話都是--

-你寒假作業寫完了喔?晚上馬公同學跑來我寢室送我黑糖

糕,聽說是為了謝謝我上學期教他化學@@不過那有效期

限也太妙了吧,2010.02.23.....只好今天跟室友分一分

解決它了。

今天小喵的狀況讓我很擔憂,因為明明沒發生什麼事,她

會莫名感到很害怕,還一直哭。看來應該是壓力太大又沒

持續治療所以惡化了,唉,真希望她能聽進我的話繼續吃

藥和諮商,然後再去畫畫,讓自己開心點。

小喵要聽話點,我現在最放不下心的就是妳,希望妳能把

握往後的任何一個給妳的機會,不要浪費掉了。這樣會

有好前途再等妳的,很快就能脫離這裡了。

Ch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