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第二天的仔仔根本跟第一天的昰完全不同的兩隻

 

這天的仔仔活動力極強大!一直不肯乖乖待在我懷裡睡覺

 

拼命的想往草堆裡衝,我只好放下書去陪牠玩。剛開始

 

還以為牠會認人了,會跟我走了,不久這個想法馬上被粉

 

碎,牠馬上跟著一個經過的人走了.......牠今天很好玩,我

 

把牠的玩具丟到一旁,牠馬上叼回來跑回我懷裡,真可愛。

 

牠在草地裡玩的時候吸引了很多女生的目光,直呼好可愛!!

 

結果她們被某家長罵了= =後來陸陸續續的有人想抱牠或摸牠

 

,仔仔還真昰受歡迎。考完學測後,我陪小喵去看醫生,再等

 

待時有一對夫妻(應該是吧)也想抱抱看仔仔,然後還問了不少問題

 

,還好小喵昰專家,對答如流。雖後我們去附近的公園晃晃,小喵

 

也順便訓練仔仔認人,過程還算順利。之後我們去買麵包,一起吃小

 

蛋糕~~~~一起等她的家人來載她,最後我就自己騎腳踏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