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咩去高雄抱仔仔回來。感覺好久沒去高雄了(事實上也是)

 

不過我真的錯估天氣了......高雄和台中的天氣差很多,高雄好熱喔

 

熱到我只想穿一件衛生衣亂跑= =

 

台中火車站感覺比高雄火車站外觀好看,出高雄火車站很快的就看到

 

熟悉的東西---王宇化學跟張鎮麟物理......想起了不好的回憶......

 

算了~~到了高雄後我和小咩先去吃中飯,小繞一下之後就去坐捷運

 

了。

 

高雄的捷運真的如室友所說的,比台北還高級,雖然路線比較少.....

 

不過捷運站的造景真得很漂亮,不知道未來台中會不會這樣做,有點

 

期待。很快得我們就接到仔仔了(小咩跟人家買的小黑貴賓)可愛的小

 

黑貴賓,不過剛開始牠就一直叫,想出來玩,不過後來看沒得出來玩

 

牠就乖乖的了。在回途的車上小咩和我一直在陪牠玩,牠睡著的樣子

 

好可愛喔~~~會像人一樣躺著睡耶!到站後老爸來接我們,帶小咩回

 

家。

 

晚上是爺爺農曆生日,媽媽有煮豬腳麵線耶~~~好久沒吃了,媽媽

 

煮的一樣好吃~~~飯後我和老弟和老爸去看3D的阿凡達,感覺做

 

得很好雖然劇情我大多都預測到了,不過呈現得很棒!主旨應該是要

 

愛護地球吧!人類為了錢去侵略別人,雖然是老梗了,但還是不錯。

 

這次先這樣吧!

 

大家晚安,歡迎仔仔成為台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